真的 這本書 叫做 開水冰

很詩意的一本書
男主角 有氣質
請原諒我的花痴 (笑)
據說是改編自清華大學 某學生的愛情故事

結局令我非常惆悵 因為怎ㄇ不是王子公主過著幸福快樂ˇ的日子?

我真的很喜歡這本書 帶給我的 惆悵 而不是字句 和感覺
這本書 太平淡了 真的 太平淡了
但是清淡之中 這味道 會悄悄的 回味



于9/1...


今天 9/7 遲到了今天

其實我還很猶豫 這樣做對不對哩
因為著作權
看來我是得去問問

但是
開始 節錄....
-------
風無法帶來你的消息
我無法忘記妳
如同下日遭受摧殘的玫瑰
依舊愛著你

(我發現 真ㄉ很難懂 有點無法連貫 跟我ㄉ話一樣 哈 = ='  )


愛情就這樣子 你我誰也無法逃避
我們癡狂著愛情的傻 沉醉愛愛情的癲
直到你離去的那一天

我的字句裡 沒有逗號
那是因為 愛情讓我無法停留 迫不及待

下面這句最讓我印象深刻'
當你心中會想著對方的一言一語 一舉一動的時候 代表你是很在乎對方的

要讓一個人哭很簡單 但要讓一個人高興卻很不容易

我打利刃掠過自己炙熱的雙眸
等待你口中的不捨
我一被子滲不透的禁區

快樂真的很難 好難好難
比較起來 難過似乎簡單多了
但是 也複雜多了

我驕傲著伸展折斷的翼
血淚交融之中
墜落於水深火熱的深情

生活也不是一定要為了別人過的 快樂也是
快樂其實是為了自己 快樂一點都不難

我撕裂屬於撒旦的面具
享受不相信一切的悲哀與痛苦
以任何喜歡的形式蔓延

習慣是一件相當不好的事
當你習慣了一切 突然的改變會讓自己措手不及
多的時候 愛情也是一樣
當熱戀的感覺漸漸消退 擁有的只是習慣

於是振翅吧 那些不知道該放在哪裡的思念
然後赤裸裸的切割自己的心
左心房是你 右心房也是你 都是你

生命 時間和愛情 是這世界上最殘酷的事

等待像是自己挖掘的陷阱
明明清楚 卻忍不住往下跳

渴望著張開雙眼迎接的是幸福
不安 恐懼 哀傷
於是踩著輕輕的節奏 放縱自己的幻想

(牙套公主.....哈 我以前也是)

人總在該把握的時候鬆手 該遺忘的時候想起

靜靜的在沒有你的沙灘上漫步
突然的一陣潮 掩蓋了我的足跡
只能一步步踏著 不確定的腳步

緣分越厚 兩個人的距離越近

生命中缺少什麼 就該有一些東西補上  除了愛情
(是的 除了愛情 誰需要ㄋ)

不過是一樣的焦躁 我瑟縮著
在沒有陽光的房間
缺乏空氣的滋潤裡 我悲哀的座標中

誰曾見過風?
當樹葉顫抖的時候 風正穿葉而過
誰曾觸碰過愛情?
當我心顫抖慌張的時候 我在愛情的懷裡
你卻
離我而去

我們只用心看 因為眼睛看不見最主要的部份
那最重要的 是不被看見的
但人們可以聽心的聲音
這主要部份 就像旋律一樣 是美妙的

我自己以為我戰勝了命運 我再緣分的中間的空隙取得一點優勢 但是得到了 我也失去了  從這裡得到的 卻會從這裡失去  從這裡開始的 也會從這裡 結束

-------
再來是一本書
你的愛情 我在對面
我花了2ㄍ睡前時間 1ㄍ清晨 讀完
還有一本 星空下的呢喃 我也是這樣讀完 速度很快 但沒有節錄

這本 橘子ㄉ
不到幾句
因為是很純粹故事性ㄉ


-*---------
真正的浪漫是不存在於現實生活裡的

為什麼當我們不再愛對方的時候 以前那些甚至可以覺得可愛的缺點就會變的這麼令人難以忍受

你不覺得被喜歡的人也喜歡的話 就可以鬆一口氣了嗎?

兩個來就沒可能只是好朋友的人 反而沒有在一起 這才是刻意的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