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誇張的迷路,我決定放在遊記。

我得說,這不是迷路!!!!
我到對的地方,搭對車,

只是錯了方向

本來該五分鐘就可以到達的火車站,
我花了半個時跑到楠梓火車站,

害我還掌握好時間,
好好的擦了防曬油,
戴隱形眼鏡,蹬高跟鞋,
準時到地球村上課,

結果,

我走錯方向了.....


高雄的公車設計的不錯,一台車有八個單人位置都是博愛座,而通常也都坐滿老人。當我看完了車子的設計,問了一下車上的杯杯為什麼車站這麼久還沒到,

他說,我搭錯方向了!!!
結果整車的老人都知道我搭錯車,不過也因為楠梓快到了,他們建議我到那裡再搭回去,這樣比較可以乘蔭。他們有人帶我下車,帶我到該上車的地方,高雄人真的很善良,很有人情味,比起彰化,還熱情友善許多,而且也不會大聲嚷嚷,果然很有大都會的氣質。

他們還說我鹿港腔怎麼沒有很重,不知道這該開心還是哀傷,家裡就剩我一個濃厚的鹿港腔了,竟然因為我不常講所以腔就越來越淡.......開心的事還有人可以聽出來

雖然搭錯車,但是我認識了不少路呢!!地圖可是擴展到楠梓囉,而且還知道哪些站會停,因為這樣還幫ANDY省了不少錢呢!!


地球村的老師NICK,竟然說我的髮簪
是不是拉一下之後

可以

沖馬桶!!!


整個美感都被破壞了!!

怎麼會有人這樣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