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讀完了這本書 3感人故事 貫串
很激昂得看著這本書 溫暖流竄在我心
這本書很粉色 我會在段考完 連著6弄的一起上來

咖啡廳 夢想 但也是個翻版 不是原創 這是敗筆
我不會是ㄍ作家 因為我要當個自由老闆娘
賣咖啡 賣書 也賣自由 寫著給個人的故事
但是阿 這是ㄍ理想狀態 很難的 我會努力

樹哥的文字 真的很迷人  卡布奇諾
晞的文字  簡直是三合一沖泡式咖啡
你的聲音 美式原味
味道苦澀 回味甘來 這也是你的最愛 

是否 寶貝? 在你眼中 我是個小乖
可以哄的小乖
可以讓你自豪的小乖
可以被你關心的

可不可以 像你奢求一個 大大的熊抱 XD
(一定不可以給 因為我很貪心 有1就會有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