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別說我沒氣質 這畢竟是個最好的發語詞) 原來是這ㄍ星期6
我要去清華花錢當炮灰
ㄟㄟㄟ
連準備棺材ㄉ機會都不給我 我這樣真ㄉ會死ㄉ很難看
這次段考 得心應手 也因此 粗心阿失ㄌ不少分.....

好ㄌ 有人問2棵樹俱樂部 是什ㄇ 
這是 精誠中學高二忠班特有產物
我們班 實在是太多林先生了
因此成立了2棵樹俱樂部(two tree club)這ㄍ連外師都知道的
2棵樹 就是 木+木 啦
有部長ˋ副部長等等 
全都是"爆資優"學生

-------
還有 哈 最近段考讀ㄌ不少小說
加上剛考完 炮灰還是要當之餘 小說 我還是有在看啦
當然是會放過來
不過我會一口氣打完 鎖著 2天放一篇 這樣會比較好
我忙ㄉ時候這樣就可以抵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