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了
中級英檢

又如何 早該過的 雪恥罷了
一點喜悅心情也沒有

燙完頭髮了
有點呆 但是很好整理
心情卻沒有因此更加輕盈

很傻 真的
上次黎大說的:原來換髮型再怎麼換也換不了心
剪了三千煩惱絲 煩腦還時縈繞在心頭

你是我的重心
你的一切 
對我都很重要
一切
全部.....

這次考試考完
開心?
沒有
我一點也不開心

我一直DOWN到現在
大家
勸我要好好過
我會很好
放心
我會讀書忘我
讀到麻痺
讀到忘記這叫做痛的感覺
讀到眼淚把筆跡暈開了我都不以為意

好好睡一覺 。黎大說
你說小鬼聽話?
我向哥訴苦了一ㄍ小時 才睡著
我還是整個人心神不寧
夢魘滿滿包圍了我整個人

我說 在考完試 我會好好來哀悼
那就是現在

我逼我自己不要了
但是下意識的夢境 卻一樣
噩耗連連 
搞的我精疲力竭

咖啡 當作麻醉劑 
以往 我可以這樣
毫無上限的喝著咖啡 提振精神 讓自己亢奮的讀書
但 是在有你的時候

現在 咖啡老爺 一點也不眷顧我
反到懲罰了我
半杯咖啡 血液循環快了 心跳急了
這才半杯
小小的半杯
該提起精神了
但是 心卻慢了半拍回來
被你牽走了我都不知道......
提不起勁的身軀
儘管有再多的咖啡因
也敵不過一個你

你依然 在我心 佔了很大的位子


2007/12/1 PM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