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過}

又在網路上嗑小說了,這是我最初接觸文學的地方,隨著越來越忙碌,時間越來越少,我在網路上閱讀長篇文章的時間就越來越少。最近似乎誤打誤撞的找到兩位小有名氣的作家,冷大.海天大,看著冷大的文章,多有批判性,多半有省思的道理,或許是因為它的長篇故事我還沒看吧!  但是對於海天,他有點穹風的味道,雖然對於余文的組合沒有穹風巧妙,故事多半是自己的故事,很像阿澈,喜歡把自己的故事述諸文字。讀著海天大的文,會讓人突然的笑出來,有喜感的文章。

不管是開頭或結語,大部分都帶著些微的傷悲,我該說:回憶愛情勢一件傷心的事?
這[ [我們來試試愛情好嗎?]]  是海天大的故事........


------------
「要懂得把握機會,愛情不會等人的,如果過了、慢了;就都來不及了。」

愛情的確不會等人,這是不爭的事實。
可是我就是提不起勇氣,來告訴你。

看到這裡,很多會跟我一樣,點點頭
失去了才知道要把握
機會過了,我們只能回頭看著因為時空輻散而遠去的他......


---------

每個人都有故事,儘管他渺小單調,對於主角而言,都是一段很重要的回憶.......

---------
花了一整個下午 看完小說
也和你聊天聊了整個下午
從沒想過 我們這ㄇ談的來
我說 我不想讓事情重演 我不會覺得惋惜 只是會覺得沒落
高中 只不過是嘗試愛情的階段
我不希望任何人成為白老鼠

你有多看好?我們
你說 未來的我們會吵架 但是現在不會
我心裡說著 我和羽那時候每個禮拜線上吵架一次
我不喜歡重蹈覆轍
我說 其實我還沒準備好
也不想要 讓任何人浪費在我身上太多
畢竟你知道的 我是個要考大學的人


你和羽很像 真的 但是你比他開明 也比他會想 更比他理性
只是 最致命的一點 還是我所在意的

我們差很多
你有點小孩
我非常小孩

讓我想想吧! 
我說 如果你有羽當時的那份堅持 你就可以成功了
只是 你帶了份紳士還有那體貼的心

我說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