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無名的新功能
讓我非常驚訝。。。。
剛剛亂點才知道 
噢~腳印被留下來了
真糟!

剛剛還走到方文山那邊去
愛死那邊的詩了
尤其是韻腳詩 

今天AD沒帶回來
所以夾在裡面的橘子錄 當然也沒跟著我搭校車回家

古典文學還真可謂一切文學基礎
看來我還是得多KK那些古人的東西
只是我一點也不喜歡看。。。。

------
來點比較正常的
暗戀 就像寫小說一樣有趣(方文山)

想像力會變的詞藻華麗
一個不經意的眼神 可以讓我們怦然心跳
腦海裡編織著 我 他 的故事情節
用自己的言語
解釋自己我感覺到的
真的和寫小說一樣 有趣

--------
這幾天
我不管怎樣
你們怎麼說也罷 這是我的使命
我不只要對他交代的過 也不能對你們太苛刻
或許你們因為怕被留校 對於我的說詞 非常有意見
但我都可以不以為意 也不想解釋給你們聽
因為當你們發現自己並沒有出事時 才發現當下的你們還是這樣的幼稚
會對我吼叫也只不過是你們關心自己的成績
所以呢?

我很無奈接受你們的叫囂
當成訓練我的EQ吧 
畢竟 這也是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