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
這個禮拜 我沒有見面到
也沒有說到話
想念? 不敢說沒有 也不敢說有

每當大家說到 你
我的心裡沒有什麼
浮現的只會有兩個字

遺憾

我們
為什麼 可以錯過那麼多
為什麼 我還要一直耽溺在你的世界




我真的很怕 未來 依賴會成為一種習慣
也很怕再看到你那懊悔的眼神
你的清大 我真的很怕你考不上 比我考不上交大 更令我擔心
你說 你會努力
那你得證明給我看阿
你知不知道 我看你這樣蹉跎 我會想哭


什麼時候
你不再逗我笑
以前那放浪不羈的你到哪去了
我們的交談 
聽你抱怨 發牢騷
姥姥得安慰你 別生氣
或者 靜靜的聽你高談闊論 針砭時事


我沒辦法用那種很焦慮的話語告訴你
我真的太關心你 也太擔心你
希望你可以知道
一向最懂我的你 可以知道
我在想什麼
知道我在擔心什麼

我不知道 是否真的那樣認為
兩年前 真的是為了你 不是妹子
為了你 很無意透露我想去考場 找你
那天的雨天 我們騎著小藍
可知道 我有多感動 沒想到 我一句無心的話
阿公 可以就這樣 完成我的願望
儘管後來真的很狼狽的回到圖書館


只是萬萬沒想到 兩年後的現在
你卻不知道 是你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