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終於進入倒數了
明年的今天 也換我了

能做的 也只是替他們加油打氣而已
幫別人加油 都會帶著無奈
因為 幫不上忙
這真的得靠自己

明天 就是國家驗收學子學習成效的時候
也是自己將來的最重要一場戰役

沒想到 土撥鼠學長這麼快就放棄 說要熬到指考
真是的!
總之 
今天 我會多多幫你們祈禱 有願就有力
也希望你天你們可以大放異彩

誠如班上對你們說的
名子都要貼在校車上阿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考上醫學系名子都會被拿來廣告)


土撥鼠學長 成大 加油
傻大姊 和男朋友ˇ一起努力!!
APPLE姊 當然要上最棒的法律系
還有含姐 醫學系阿~~~學校靠你了

還剩3個月吧 就換阿公了
其實好多事情我都不敢去打擾
加油吧~雲科! 
到時我一定會去陪考的

等你考上 我一定會說
這幾年 多久沒帶我出門透氣了
一定一口氣補回來!!!
(不過那時好像換我進入水深火熱時期欸.....
沒關西 大後年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