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的網誌
套一句黎大的:該露就要露阿(純屬於老人小孩之間的默契 看不懂可以跳過)

我很興奮的在物理課的網誌
這才是左手的奧義



超強的XDD
今天走去看醫生
原來我前面也才2個人 足足等了快20分鐘吧
等我看完診 另外依個醫生已經看到60號了 現場掛號則已經到了100號  ='=

我很想問阿
什麼時候 我可以再開始喝咖啡 喝茶勒
我現在就只能聞咖啡過乾癮而已 
很懊惱
什麼時候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再喝咖啡

很懷疑我是不是已經有抗藥性 ㄑㄑ
好像一點成效也沒有
藥罐子當假的

過年不可以吃太好 醫生交待....我該說什麼時候好過勒

今天終於可以打橘子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