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很吸引人的標題

昨天打電話給小璟
恩~聊了好久
講講八卦(學校真的也太多八卦 風風雨雨)
外加講講我們自己
還有說說別人
(我ㄉ英文口說 搞了半ㄍ小時的成果  也因此毀掉 只好今天重新來)
start at the begining......Jesus cries!



原來一切只是默契不佳.....
不過很不可思議 我們可以講電話將近2個小時

相約明天敗金 還有看長江7號 (其實我真的很想看把愛找回來)




這張照片
 
王老伯.....

我還是別整他好了
每次我都跟小璟把這章放在學校ㄉ桌布 @@
害他緊張到爆


看起來不怎樣 這才只有懂得人才知道他的爆點在哪裡ㄚ 哈

--------------
頹廢第一天
我竟然是先起來做工作 而不是找我親愛的早餐
等等下午 還會被砲轟一陣吧 
(我一定會很官方的把所有的話壓回去 你們一定會覺得我很機車
說到底 昌哥會聽我的 不是聽你們的)我得保住我自己 再說 我得公正的做我的工作
我沒有偏袒誰

我根本是夾心餅
人很難做
要被昌哥嗆 
要被你們罵

不然你們來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