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時間 回到昨天
(因為我愛用進行式)將要再一次用白話腦殘的方式 紀錄我的蹤跡!

從早上說起吧!一起來便聽到老媽在叫囂,我當然知道有很多不好的是要發生了。哀說不定這樣下午的逛街又不能成行了。。。家裡忙拜拜呀,衝到廚房開始忙阿忙,用完已經10點半(九點才起床,神速搞好一堆可以拜拜的東西 佩服我自己!!!)然後就被叫去工廠,蹲在地上包裝(此時辦公室的老爸和老弟在唱歌,刺眼的對比)然後就1到100不斷ㄉ數,基本上,我是個算數有問題的人,會漏一拍,或者說46 48 不會是50 而是20的那種人,可想而知,我數了很久,然後呢。。。。和 chichi 匆忙的聊完天,然後到廚房吃個湯泡飯(早上九點半才吃早餐,中午先隨便吃就好)就出門了

很贊的,一路上公車,完全沒有人,整台車只有我一個!和善的司機杯杯在我下車時候說:來的時候載一個回去也一個 剛剛好啦!  (其實我很無言....然後剛好電子錢包也只剩13塊 我還是一整天沒辦法使用它 也沒去儲值)
到麥當勞等小璟阿 等小璟 等等等小璟  (這句在廢話 ='=)

接下來更猛了,狂投錢(今天我可是號稱藍山軍團團長),然後衝到第3月台,剛好車子就來,一切實在是太好剛好!

先說一下,小璟燙ㄉ頭好看啦!這ㄍ形容詞想出來了:女人味 哈哈 不是老氣喔~~

然後在車上,我們2ㄍ就開始把話題聚焦在化妝品保養品,(再來省略) 直接跳到下車,我找不到我的車票阿~~~~~剛剛忙到忘我,怎ㄇ知道車票在哪.......
(總之後來是找到ㄌ,然後出去就直接上公車,完全沒等到,超剛好XD)

到了中友ㄋ,寄放完東西,開始從一樓慢慢逛上去,到了4樓,直接卡在彩妝,哈哈,然後我變成睫毛膏適用者,恩~還不錯看,不過很黏

再來呢,肚子就餓了,然後一路再到地下室.....美食街,噢春水堂,噢bubble tea ,噢.......(這真的從我嘴巴一路上過去),途中喝了一杯很棒的茶,春水堂 我還是很想試看看呀! 可惜不行......然後就看到酥皮濃湯,買了我就後悔了 因為不怎麼好喝,看起來很濃,但是沒料沒味道,反倒是幫小璟吃掉ㄌ那河粉,很鹹,不過sasaya(這樣拼?)我還是喝到就怕,起雞皮疙瘩,oh my! i hate that  taste!
飽食後,走到甜點,我為之瘋狂(瘋狂原因是秘密 哈哈) 噢!PIE上的奶油和草莓耶~~~~噢!CAKE,最後我們到了泡芙,這我們等等才要下來買,我試吃了4ㄍ口味,哈 還是strawbarry and chocolate味道最濃,然後我一直流連在PIE......小璟說不要被她美麗外表所擄獲,因為真的很難吃呀,所以我罷休了 哈哈

再衝到4樓繼續剛剛的SHOPING,其實我已經快不行了.......我可以休息了嘛? 不過話說在這之前還是之後,在飾品區我完全像個小孩,一個專櫃一個專櫃的飾品,拿起來帶帶看,再放回去,超好玩的(那些服務人員大概覺ㄉ這個人很白目吧),我是來玩的喔,真的,因為包包沒那麼多錢呀,最值錢的東西就是這個包包和衣服了,但是不能以物易物對吧!所以我就一家換過一家,玩到很累......
然後再到我愛的衣服區 oh! gozo~~~ 不過人多到沒興致看,走人,然後小璟還介紹幾家好看的衣服~再一路往上,到了誠品,WOW!好經典的誠品呀(有照片!!!改天SHOW 我為之驚嘆,愛死了這裡的設計)還有一張,小璟拍的很贊的,我的背影,搭配整個周邊模糊,太棒了!
然後在一路下去彩妝的地方,她開始買,我才胖開始玩指甲油(真的很阿花,也有照片),七彩都有了,各一隻手指頭,然後還有亮片呢!然後我就後悔了,因為它那裡沒有去光水,當下決定,殺回彰化,(在這之前當然去了泡芙)

殺回彰化,以最快的速度,買了2條很棒的項鍊,(剛好也因此破產),然後再殺到food skin一進門,狂倒去光水,(其實店員看的很不爽),但是我們才是老大!!,處理完後,買了2罐指甲油就走ㄌ,哈哈 太不好意思,小璟送了我一罐,然後又送我一個口罩,(下次看我的表現,等我荷包飽滿,都不是問題啦!)

半天下來,夠累了.....吼吼,9點我就死ㄉ差不多了.


   小璟帶我認識這麼多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