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三年來我終於有掃地工作了。
我不知道該說衛生股漲不知道我不用有掃地工作,還是我該慶幸我終於和大家一樣(其實也相當於多一份工作)。

最近的思緒簡單,當班上的氣氛仍然低迷的活躍,我心底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焦慮。
我是擔心著我的成績,我怕我真的就此跟高雄說再見,也跟台北說再見。
我很掙扎,我該奮力一搏的是哪個? 只好用一本一本的小說,分散我對成績的擔憂。沒想到刀大的拼命去死,雖然是我的好物(畢竟可是有著特殊的簽名,還是粘社長幫我奔波來的),可是我看著那個驚悚的劇情,感覺只是噁心,但是我認為我必須要忍住然後很認真的看完,這樣才對得起這本書。一個個畫面栩栩如生的映在我腦海,我不知道是我對文字太敏銳,還是我的想像力一直停留在甜美的童話世界,他們給我的感覺就像那些綠色濃稠的化學液體一樣的噁心,就像所有科幻片裡面的情節一樣,讓我看了非常不自在,腦袋不斷的向我敲出掙扎的訊號,我看我依然不適合看一些過於荒唐+暴力又噁心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