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懶ㄉ寫說 恩就玩 就做扇子 然後去清境 看羊羊脫衣服 紐西蘭人不講英文 說那ㄍ我聽不懂ㄉ中文 真想罵&*$*^&% 說英文就聽ㄉ懂阿 然後玩 被拖去比賽 好可憐 最慘ㄉ是吼 我門從山頂走到山下 因為公車爆滿 只好用走ㄉ..... 晚上 我真ㄉ喝ㄌ不少酒說 沒醉~~ㄏㄏ 看電視 到男生房間晃 看電視 偷拍 隔天又辛苦ㄉ跑到小瑞士 類死我也~~ 拍ㄌ不少照片吧 還去蝴蝶館和酒廠 愛喝紅酒ㄉ我 不能買酒 我ㄉ紅酒~~~~ 之後就到家ㄌ吧 星期日又被拖到台中 我全身沒一處是好ㄉ 酸痛... 這ㄍ禮拜 唯一想ㄉ就是他 想到星期一可以見到他就很高興~~~ 慢慢ㄉ期待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