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看完冷大近來的文章
我上次詞窮了好一段時間 似乎也是因為看完這些打手(實在是令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
沒想到
你也知道 那是給你的
不過我想改了 如果是給你的 我應該要用詞更確切一點
因為那可以拿來泛指一切事物阿

------

[百分百的機率]

小天使 小主人
那樣的分母當時是200X200
老天給了我一個驚喜
我的小天使是你
我的小主人也是你
名揚
第一次 我的人生 碰上了 百分百的1




悔不當初 最後一刻相認的時候

去年的長庚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這件事
我抽到名揚 名揚抽到我
那是美宣長
我面也沒見過
芷縈只告訴我是飾演台積電很像宅男的那位

很難忘的一個人吧 7天 在第6天見了一面 知道原來我們很巧
然後第7天來一張紙條 
還有禮物 那兩顆水晶球
早知如此 我禮物也該挑的很慎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