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7.30 不
是還沒7.30 我椅子都還沒坐熱
就被自動請了公假到實驗室去

早修 翹 
開始配製溶液 2.6公升一次 輸量真的很大
看到沒 10豪升的量筒不稀奇 2000的啦 大管的ㄛ((照片明天PO吧 
楊老ㄉ電腦很先進ㄟ 雖然外表比黑伯爵樸素     
然後很高興的收音
不過波形看無 在那裡動動動 要取哪個點阿

很高興的細了2塊抹布去曬 因為水災可以用到喔~~哈哈
披在樹叢上

第一節 翹    周公也翹 因為他也帶了2組阿 
陷入了苦境
我們 想著方法改進
進度停滯
這節下課 到辦公室 看到我ㄉ物理成績
心痛..............好爛..........不過周公會幫我加分的!!

第二節 我愛的生物課 還是在翹

進度停滯 陷入深淵
我狠累 好想睡 我要回班上....全班都在自修
我們在這裡耗時間.....


第三節 還是在翹 不過被龜太郎用召集令 叫回去了
全部科展都回去了

楊老:報告((開門
:恩~ 後面給我站好!!
我:........((發神經喔 ....站好
((全部回來 一群人在在後面 機車 每次都只我一ㄍ女的 國中科展也我一ㄍ女ㄉ 這次遭殃也是我
:開始訓話................
回到座位後 發卷 數學我 96 不過4分都是白痴 我粗心了 100飛了 不然也至少99.....
:好 作科展ㄉ 回去 其他人算數學 
:((靠 根本回來訓話ㄉ

這節 我下課去守候180高手大師 尋求一ㄍ好的方法
然後 有了
高興的很!!
喔喔喔 膜拜膜拜 越說越興奮ㄟ 哈

開始搬工具 製造管子 不過 這節哭餓比例居多 每個人都暈了
還是處於停擺狀態

中午 敲鐘 
賀! 回去吃飯 休兵!!
回去亂吃之後 開始看小說 午休還在看 然後睡覺((要是不睡我下午就會開始抓狂
到1點半 看完英文手寫 心痛 1分 飛了..................我的1分.........
然後開始黏管子 我用電火布還給我漏水
:ㄟ大師 有沒有彈性張力好的東西又不漏水的
:(思考)有阿有阿 就那ㄍ膜阿
:哦 那ㄍㄛ 我不知道爆了幾次 2.6公升沒法度啦
:這樣喔 手套阿
:喔ˊ我有想過用氣球ㄟ
:拿來試看看阿

封管 灌水

吼吼 100毫升 沒怎樣 
欸欸 有希望ㄟ   ((這時水瘋狂加到滿
大師:我看不行 我ㄉ手感覺快破了
:喔 ((管子拉高 放到水槽) 大師手放開吧 直接讓他爆
:我不忍心 他真ㄉ快爆了.....
:((我狂笑 不忍心屁阿 只好又把管子放低 用倒ㄉ 大師也真是的

然後我跟大師講了一次我們新的作法
拿了一支共鳴管給我們
好的 好的 一切都可以開始了
共鳴管支撐架也有了
先來玩玩 他怎麼用空氣吧((化學ㄉ在玩物理 玩不出個鳥 放棄!!
好啦 快 把他灌滿 放ㄍ喇叭在底部 開始轉著頻率產生器
啵啵啵 逼逼逼 一一一一一 基~~~~~~~~~~~~~~~~~~~~

夭壽 我們整節課 都在聽這ㄍ
比警察局ㄉ空襲警報還要爽 
然後看水面 
ㄑㄑㄑ都沒出現
改良改良 ((沒老師指導下ㄉ改良=沒結果
整潔科都在那裡 波ㄆ波喔喔喔喔逼逼逼伊伊伊嘰--------------
噢 耳朵
腦神經衰弱@@....((我應該錄起來放在網誌喔 當第ㄧ首歌 一定聽到大家腦殘

我又下課去守候老師
太悲慘了
順便問周公((好歹也問一下 看有沒有新方法
:你們的作法.....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哈特力講的
: 吼 這樣一定不行阿 ((ㄟㄟ 快去找高手 他出辦公室了 快去圍堵
: 噢不行喔
:你們先畫圖 我有課 先去上

回到辦公室 高手在裡面 跟大師
吼ˋ吼 好興奮喔
竟然有漣漪 在水面ㄟ ㄚ阿阿 有共振啦 駐波ㄟ 吼吼 成功了啦
我們整節課 就忽略ㄌ 那ㄍ 波波ㄆㄛ喔喔伊伊伊嘰嘰嘰 專注看著漣漪
((真的很小很小 我看到快脫窗 還要用反光才可以看到 我ㄉ眼睛 酸阿

先記錄下來那ㄍ頻率 等等叫周公敎我們算
-
我下課又去圍堵老師 堵了2個
周公:喔喔 這樣喔 欸 不對喔 這不是聲波ㄟ 是水波 不同啦
 這樣不行啦 用那ㄍ全反射試看看((做出來段考加分行不行阿 這是段考ㄉ應用ㄟ 
我對著高手嗆:ㄟ 這不是聲波啦 這是水波ㄟ
高手:喔ˊˊˊˊˊˊˊˊˊˊ......你們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 暈倒 根本在倒退路  怎ㄇ一次比一次還要退化ㄚ
都快放學ㄌㄟ 搞一整天了ㄟ
都被嗆聲了 喔............機車 很不爽
最後一節 周公加持 現場蒞臨 幫我們看駐玻
結論: 要ㄇ 改主題 不然就全反射

小組邊哭餓邊討論((5點ㄌㄟ 放學了 晚餐勒??????
先來個全反射吧  一致通過
我動身買晚餐 來開單!! 小姐我去7-11

發現一件事 我的太王四神記 今天又錯過了 喔喔喔喔喔 不爽
吼 等一下不做分析了 我要看電視!! 趕快把網誌打完
回來 邊吃邊做全反射 哇腮 收不出了聲音
我勒

ㄟ 回到最原始 吧
(明天待續 不行 真ㄉ電視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