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攤了。

回到這裡,還是沒有回到家的感覺。

這個禮拜感謝你們。

謝謝睦先生,在市區搭救我,果然在危急的時候,一通電話你一直都會在。你永遠是這樣的紳士,祝你考上哲學系。

謝謝 仰,大老遠把你從宿舍挖回來是對的,只要你出現,我什麼怨言也不會有,所有惱人的一切我都不會在意。感謝備審幫了很大的忙,別忘記那天我請客XD

很棒影印店,在這裡我非得要說一下不可,對於能滿足一個奧客的店豈能不表揚一下,除了老闆欽很切很帥、老闆娘很溫婉以外,所有的要求都能做到。「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小姐一向很麻煩。不過付錢本來堅持要付全額,因為要求都已經達到,我很大方的,沒想到老闆還是算我便宜了點,讓我很有罪惡感。跟媽媽說這件事的時候,她說我不懂商人手法(欸,天生不愛搞心機,我付錢高興就好),說什麼本來3800,說4200算我4000,這樣你也高興?說成她女兒一整個被唬了一樣。還給我大喇喇的跑進影印城裡面找人,讓我下一次都不知道怎樣進去........

這幾天下來,累攤的結果是一顆皰疹。果然免疫系統被我弄壞了,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看到被審被大家搶著要,就一切都很值得。倒是這顆皰疹被大家說的亂七八糟的,瑩說我被家暴;小白說我被種草莓;學長說我去撞到,還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不要左手好了就一副唯恐天下不會弄死你的左手);老大說我是騎摩托車翻過去(雖然我是敢死車隊,但是技術沒那麼差吧)總之呢,這顆我會用最快的速度讓他好,害我現在不怎麼能出門見人。

備審忙完了,面試開始了。
老趙把我的模擬排在星期一,當時後討論我依了他的意見,先挫挫銳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