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爬了山
中午當然繼續

火車站集合後
拿出 "藍山"(台語) 一摳ㄧ摳 通通投下去吧(我上次真的拿了50個一塊錢)
這次100只有4分之1
然後到了月台 恩ˊ 依照習慣 往北就搭(很直覺)
一路上討論著帥哥 怪咖
上了火車還是在討論帥哥
還有車上穿短褲的人 的小腿(介紹我的觀賞癖好)
不知不覺 恩ˊ 追分
然後還過了到了 大肚

恩? 恩ˊ!! ㄟ 大肚ㄟ 我好像沒看過這個站ㄟ 雖然我知道在哪裡 可是應該不會經過
死了
走到海線 馬上 衝下車
親愛的大肚站長 跟我們說要等到半ㄍ小時候 才有車(驚
所以 我們自己開了月台的門 (我們自己打開的喔 超方便的啦!)
站長也沒說不行 我們兩個很納悶 為甚麼得等那ㄇ久勒
(開始研究時刻表)
站長看我們在研究(我們真的是彰化來ㄉ都市俗阿[相對於大肚來說
她拿出一張台鐵路線的台灣地圖 開始跟我們解釋
太感動了 站長實在是好親切 也太高興他能解說給我們聽
很有幸的 我們可是 搭追分-成功 這條路線的呢!

應要求(也是我無聊 只好玩相機)



我愛玩的 自拍XD 功力又下降了




出了火車站(早在一個小時前就要到 耗了好久繞了一圈阿
搭公車(我忍不住要罵司機 還不開車 等了快5分鐘 小姐時間寶貴阿
接下來 到ㄌ中友 直接衝往地下街(吃飯重要 雖然我不怎麼餓

我點了 拉麵

當它叫的時候 就可以領餐了 可不是號碼牌喔~~~超先進ㄉ啦!
小璟點ㄌ 炒河粉 (嘴上碎碎唸著石鍋拌飯 
我吃完拉麵(只能塞牙縫) 湯很鹹 麵條不是我愛的那種
繼續! 河粉 我吃了4分之3盤(4分之1 還是要留著吧 
不然有人 每次跟我一樣 嘴裡吃這個 望著那個 然後要我口下留情
對於石鍋拌飯 我可是畏之不及 辣的我都拒絕往來

逛了很久 到了回家前 我一樣也沒買
回到地下3樓 買泡芙 (ㄟ泡芙喔~~~~~~
不過這蛋糕很吸引人對吧 綿羊的 隔壁是POOH喔~ 很多奶油
看到蛋糕就忘我了 不過價錢 驚人阿!




中友拍


回到彰化 我才開始花錢哩!
回到親切店員ㄉ店裡 哈 還是愛我們這些有親和力ㄉ
會跟我喇D
我是在中友看到一件裙子 回來找他的
不過找到更棒的

不過 也太窄了(我又還沒打算要當空姐 就算空姐也沒那麼窄吧
這件可是最小號的(看看我ㄉ高度 最小的虧我塞的進去
不過 大一號的 我就敗回家了
(帳我記在側欄 不會忘記的



至於這張 是在學校玩的 穿錯衣服ㄉ射擊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