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點半
恩 約了小璟 跟我全家爬山
過癮吧!!
((這可是可以很自豪的 小小八卦山可以弄死我們
大佛的手掌還真是可怕


有進步ㄟ
體力 還是OK的啦

我們還專門到銀行山 喝牛奶
冰牛奶才能襯托出牛奶香濃的味道(我還在嚐是否有加奶油.....
120一罐 果然已經跟超市差不多了 那就宅配吧老闆!
買了霜淇淋(也有冰棒唷
少爺拿著冰棒對著乳牛吃(很深情看著那堆乳牛 突然有一隻小便了 他們很激動ㄉ跟我說
鴕鳥小便我都看過了 這不稀奇啦!

小總裁 還警告我不能吃冰:糖份很多喔 高熱量喔 會肥喔(你以為小姐我會被你唬住?
買了一支 第一口挖給MA 然後杯子遞過來 把我ㄉ冰淇淋給剝削走了(我叫囂很久
然後接下來 老爸開始天方夜譚了
別墅 農場 田園風景
她說要蓋個池塘 旁邊樹蔭外加一個高級的休閒椅組
吳郭魚不用放冰箱了 就直接從池塘裡抓吧
我說你直接開民宿好了 你當主廚 我當經理
你不是過年那大批親戚來煮的樂此不疲 那就是這樣 鹿港道地美食民宿!  

又提議 明天我 獨自要帶著小總裁上台北木柵動物園
從搭公車 火車 高鐵 捷運 到動物園 
資助我5000耶 哈(不是薪水?! 而是所有的車馬費
我還在考慮 連玩三天 好奢侈的假日呀!
圖書館 我缺席囉 這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