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書 挑佳句 發現那些句子 也會透著 我自己.....
可不是?
這本書 正在打擊著我.....
到底是正面還是反面意義 我不知道  早知道 就不看了
頭快爆炸><


愛,可以改變一切 微笑,就可以看見幸福(封面)>
是『微笑』讓人感到幸福快樂的。(p31)>
『豪華昂貴』就是這樣阿,櫥窗裡什麼都沒有,店裡什麼都沒有,全都展現在價錢上了。(p45)>
要相信所有一切都以意義嗎?的確,那需要費很大的努力。(p49)>
你知道嗎?摩摩,神不會對人彰顯生命,更不可能留下一本書來為人揭露生命。(p60)>
你對她的的愛是屬於你的,就算她拒絕了這份愛,她也沒有辦法改變這份愛,只是她無法從中獲得好處罷了。就是這樣,摩摩,你所給予的,永遠都會屬於你,所有你保留不願意付出的,才會是你永遠失去的!(p61)>
否定的答案,我們已經把它收進口袋裡,肯定的答案,正等著我們去拿。(p81)>
說來奇怪,怎麼同樣的字詞,用在不同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當我以「爸爸」稱呼伊博罕先生的時候,我的心會笑,並覺得自己勁道十足,有著閃閃發光的未來。(p83)>
黃金不需要具有哲理的石頭來陪襯,但是銅要。提升你自己吧!>
活著的,讓它死去:那是你的身體。>
死去的,賦予它生命力:那是你的心。>
出現在眼前的,把它隱藏起來吧:這是此生的世界。>
不在眼前的,讓它來吧:那是來世的世界。>
存在的,消滅它:那是熱情。>
不存在的,就製造它:那是企圖。(第103~104頁)


「能讓人愛我」,我必須證明這一點給我自己看。我必須在全世界的人發現-「就連被迫必須愛我的父母親都寧願選擇離我而去」-這件事之前,讓大家到我還是值得被愛的。(p57~5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