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難得的星期日, 我沒忘記今天的大事:我得回我的母校。
儘管如此,我還是一樣賴床賴到老媽打電話來說只剩10分鍾出發。
老媽還在這時候問我相機怎麼玩,邊歡衣服邊敎的後果就是被拍了不少春光照。拎著相機,騎車到國小去,走著後頭的巷弄,好懷念阿!國小的時候我們最愛什麼?在這裡找幸運草,為這裡的巷子編鬼故事然後自己走的毛毛的,短短五分鐘的路真的很令人懷念。

進到校園,真的很不一樣,我要畢業的時候,帶蘇校長的帶領下學校正要起步,經過7年,到現在換了校長,我們學校真的越來越好。家長會也花了不少錢,不校園死角佈置的很漂亮,記得我們以前放學的時候,只要路隊經過廁所就是滿地的水,上頭也是廁所,不時樓上的學生還會把水經由排水孔噴到樓下來;還有垃圾場,真的很髒;辦公室後頭也是有點沒用處的停車場;躲避球場,我的印象也只有國小三年級,郭添丁老師帶操吹著逼逼,在建活動中心時,早已廢掉,現在,變成一片草皮。操場也變成新的球場,這是帝寶基金會的功勞(是不是這樣我忘了,早上校長在司令台上有說)。
我厚臉皮的站在司令台前,看看我拍到了些什麼
活動開始 迎兵擊鼓


聽著鼓聲,草港國小正式進入八十歲,其實我很感動。這鼓隊,是這幾年才出現的,也快速的紅透彰化!我深深的以身為校友為榮!
想想似乎我的樂隊,已經被廢除了,真是的,好歹我也是整理好才交給下一代,竟然越來越爛!

阿光老師,國小被他敎自然,真的很有趣,我很喜歡他!他女兒現在可是我學妹呢!

阿標老師,聽說我弟社會科就是死在他手上,不過OK的,哈 你還是老師。




蘇校長來以前,他擔任了4年的校長,黃校長。但是今天我沒有看到我的哥ㄦ們蘇校長出現,這裡是他經營了7年的國小。。。。。。


六年級的旗隊!這是我在學校6年沒見過的,可是逢大慶才有的

六年級的歌劇魅影


由淑麗老師,士興老師帶的六年級,其他兩位老師,我畢業以前到現在我都不認識,他們都還在這學校奉獻。

五年級要進場了

小總裁啊!你頭給我低低的,你這好咖!

悉讓老師,化身成悟空。帶著一群一年級小鬼。她是我一年級的導師,也是總裁一二年級的導師,我媽媽很感謝她。

她身後的可愛小毛頭,真的很可愛



美雪老師,他也是帶著一年級,化身成我不知道我忘了。。。。。她是我二年級的導師,當時的我是遲到女王,黑板上一定有19號,明明5分鐘走路可以到的,我就是可以遲到。

看!很可愛吧!

夙玲老師,也帶了一年級的,她以前敎英文。

梨裴老師,他和阿亮老師都是很棒的慈濟人!我有一陣子還到他班上學手語呢!三年級有位老師,我來不及拍,她應該結婚了,他帶領了合唱團,不過聽總裁說好像解散了,曾經彰化縣第一名的。

四年級的蛋糕和禮物


請趙守博來開禮物,他是住在我們這邊的大人物,算是這裡算厲害的了!省主席。在拍照的是阿亮老師,右邊是玲玲校長。

00

會旗,到最後還有播放校歌,升會旗。我這是頭一次知道,另外一隻升旗桿是幹麻的,原來是會旗。也是第一次聽校歌。

聖火,昨天在社區傳了一個晚上,由所有的家長委員接力,現在這是我們傑出的女選手,我們學校曾破過大會紀錄,他們也真的很厲害。

點燃聖火。

草港國小光復後第ㄧ屆校友,由他來位大家敲鐘,他現在是帝寶董事會(我沒記錯的話)真的很有歷史,我們。班級數很少,學校很小,但是卻孕育出不少傑出的人。


氣球和和平鴿

00


升會旗

看!!誰到國小!竟然是精誠中學賴校長ㄟ(我站你旁邊,你該不會也認出我吧,這死高二忠的學生讀書不讀書,到這裡!為了拍這張,我搞很久)他還趁著校長說話,跟四周打招呼,該死的官場文化。


清福園,花了一百萬,校園真的很漂亮。我媽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我都還沒擺好。。。。她拍三次,很失敗。


禮堂,建好後,我指揮樂隊送走一屆,我是第二屆使用。



就這樣,我回來讀書了,我永遠愛我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