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一些小文上來

右肩膀好酸....果然 卡比噸位夠大= = 學姊右手本來就殘ㄌㄟ....
剛考完 3ㄍ國3小毛頭 都是3分鐘睡著 太愜意了吧


於是 上帝派來天使 看了書名就很想讀.....
明天還要培訓考= = 累死我 整ㄍ禮拜都在K化學
還是K不完


---------------------
有無


已經忘記是天很藍,雲很白,還是天很白,雲很藍,總之太陽已經燦爛到雲都溶化到天裡頭了,只剩下一絲絲殘缺在掙扎。這樣的所謂好天氣,她覺得花很紅,樹很高,路很長,是個約會的好日子,我們應該在艷陽下開始乾燒我們的愛情,順便碳烤妳對我的真心。夏天適合談戀愛,我們沒有阻隔彼此的雪衣或手套,噢,我們只有彼此,尤其是你的眼裡跑出送我的太陽,那樣執著而強烈。
這樣所謂該開冷氣的天氣,他好像不知道汗衫濕透了沒,到底要不要牽著溼溼粘粘尚未擰乾的手指頭,我們應該回房間,你會曬黑,我會臉紅。所以夏天不太適合談戀愛,我跟你之間是不能太靠近的熱度,對於我們都是太陽的事實,抱在一起都會灼傷。噢,你別我面前大口大口吃冰,我卻想在電腦前一邊打電動一邊說我愛你。冬天再談戀愛吧,我當你的大衣。
她沒有男朋友。
她有女朋友。

-------------------------


今天 我覺得 玩夠了 it's enough!! 我不玩了
但是 一下樓 又開始跟我在那裡嗆 我很鬱悶
我就是我 懶的和你們爭
天生對食物龜毛
現在食不知味 民國幾年了 哪還有心情去品嚐呢?

----------
那就改道吧


有些時候,你會覺得彷彿有種能量被卡住的感覺。
例如解一道數學習題的時候,寫一篇文章的時候,或是企畫一個案子的時候。
你停頓下來,腸枯思竭,只覺得眼前好似豎立起一塊牌子,上面寫著,「施工中,請改道。」這時,你還會硬闖過去嗎?
既然滯礙難行,那換條路走吧。
放下手邊正在進行的事,先做點別的。
去擦擦窗戶。去吃幾塊餅乾。去打個電話和朋友聊聊。去餵花朵們喝一點兒水。
讓自己輕鬆下來,讓卡住的能量往別處流。
於是,原本打結的頭腦鬆開了,禁止通行的道路暢通了。
於是,當你再回到原來正在進行的那件事,一切都順利完成。
許多時候,輕鬆的態度是最好的方式,做人如此,做事又何嘗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