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園遊會,說期待一點也不。
因為今天要忙的上課和科展,而且這次攤位很少哪!!

連隱形眼鏡都不用了,就知道其實我不是很重視,一早忙科展外,還是忙科展,標題內容通通上去,然後還很KUSO的講著我們的主題,不斷的練習。

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
我練習的的第一次支支吾吾,不斷的在文字上做文章,挑語病,練習了快5次,我也啞了。

再來換杰。他說他很緊張(哎呀,第一次嘛!)第二次開始,他開始會搞笑了,研發了我們的青春版科展講解(教授!這就是青春哪!!)這也讓我們是否該正經還是該活潑的呈現我們自己煩惱。

再來可是楊老!我們開頭講得最好的楊老啊!!!不過也很緊張,他們緊張的時候,我不斷ㄉ噹他們=、=反正硬著頭皮上就對了,錯也錯給自己人看,他,也是搞很久,也沒搞好。

再來是王小妹,把主持棒交給她,他小妹就開始給我笑,笑,害羞,躲阿躲的,都跑到後面去,當他在緊張,我還是不斷的嘴砲,(我是嘴砲女王啊!雖然前天被昌哥口試的時候死的很慘,嘴砲很強,但一正經就掛點了)。

這期間,孝班有位路人甲潛入了我們的基地,當然我就開始裝熟了,話說他抽到一台腳踏車(二話不說,他死定了),大財主,今天我們幾個的五臟廟麻煩了,算一算就算我們幾個會吃也吃不到2000塊,所以還有賺呢!就這樣,我ㄠ到了冬瓜茶&玉米濃湯。

猜猜我今天遇到了誰?卡比這本來就該出現的小伙子,恩ˊ我的蛋糕還是沒出現,帶著他找胖子覓食去,還有我遇到了小潘潘這小鬼,在下午的時候我才遇到的,沒想到這從我在在公車上遇到他之後,他還變的真多,只有我沒變(一樣的年輕阿!帶著潘,走到高一的攤位(遇到他之前,180給了我和棋各一隻冰棒,我們起先還很懷疑這是什麼梗子,不過真的很好吃)奉180的命,到了高一孝,矯180之言:(向學弟)ㄟ!你們導子說他來買就便宜20(他們懷疑.....)看我手上的冰就知道都免錢了,所以,便宜20!!!!!!!!!就這樣,買了爆米花,只花了5塊(我強阿!)下一攤當然胖子家的攤子,50快的漆彈便宜5元,還有一杯半價飲料(沒ㄠ成功阿,真是)
 
胖 潘 我  ((今天ㄉsmilng很好笑 哈

還有小妹,親愛的郭妹,被男朋友拐走的郭妹,今天我終於看到了!




還有那位魔術師!睦先生~~,哈哈看到他就是要他變魔術,超神的唷!他來我們班第一天就混ㄉ很熟外加被魔術虎的一愣一愣,今天也是,除了尖叫還是尖叫,太神了! 他很高很高190多多 我174站在旁邊很矮


其實,園遊會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人。吳睪可以很棒的陪著他的菜菜,大家可以跟好咖一起亂走聊天,我可以和他們遇到,然後可以很高興的哈拉,這就夠了。園遊會爛,我還是可以在自然科研究室作科展美工讀段考,一切還是很棒。

只是,很掃興。
今天我沒有去圖書館,但是,你們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