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昌哥怕我們段考後沒事幹,出了樣人文作業
柏楊書讀後感......以紀念柏楊

天殺的,誰知道柏陽是誰ㄚ!我七年級ㄟ,開玩笑,我知道這個人葛屁了(當時作業出來的時候,我只是這樣想)
今天用上班空檔時間,我到刀大上次有篇有關柏陽的文章去看看,也連到朱學恆的網誌,(god朱學恆的blog真的超讚),套一句我自己的話:guys you must visit his blog,and you'll know why i am so crazy about him!(這是當我發現他的另一面的時候,我想訴你們的話)
朱學恆,我真的很膜拜,真的一個很棒的bolg,我又多一個流連忘返的地方了,今晚,委得完成這變相作業,因為我上班壓!昌哥會體諒我的吧!我用多於五百字來彌補,可以吧可以八可以八  :) 

有人想逛朱學恆的部落blog?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4/29/p288#more288
 
至於我打了什麼鳥報告,其實我不太想PO,哈,抱歉,因為最近腦袋文學那塊缺了一角,補都補不回來,真糟 :(   像蛀牙一樣,越來越大洞,但是唯一不同的,我卻不會痛。

昨晚翻了一下李敖的書,我後悔了,真是一本有點不該看的,雖然他的語氣果然是李敖!李敖,台灣人些許瘋狂,有些人會說他那時總統大選來亂的,但是大陸人可是為之瘋狂,我其實只聽過片面李敖的演講,但我知道它是個名嘴,寫出怎樣的書?我只是這樣好奇,好奇心會殺死貓!黎大這樣說過。這次真的死了~哈



小姐要徵布袋戲好咖!!!!!!!!!!!!有沒有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