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孩竟然約錯時間,不過學姐不保證下禮拜不用開會,所以能不能陪也不知道,不要太失望。

今天本來想雙我一定要提早到!沒想到還是晚了(摸魚嘛!)剛好看到白,所以就強占了一個位子,裡面還真的大爆滿,塞高職高中沒話說,一群死國中生來湊熱鬧,看了都很不順眼,基測回家讀不然就叫學校開教室,一群佔了位子不讀書我看了都很想掃桌子。國中生沒有來由的看不順眼,而且還很沒氣質(果然公立學校都很LOW)。

今天是母親節,很悲哀的要在圖書館過,阿桑說為什麼連蛋糕也要自己買來慶祝勒?(因為我還不會賺錢)

心血來潮跑到書庫裡看看有哪些書,發現還不錯嘛!比以前先進了一丁點。看著那些舊書,也只有幾本想看,但是要翻它就覺得噁心,不知道幾隻手摸過,那幾只手又是怎樣的。所以新書還是好的,看著書架上那幾本書,想著我也有我也有,看著那本舊書,要得猶豫是只是泛黃無人問津,還是被閱覽很多次,然後才決定是否借閱。

有潔癖的人似乎龜毛的很,很難伺候,雖然有很多書讓我很高興,但是能不能翻還是個問題。


有人在跟我說,現在的高雄好熱@@

最討厭聽到這句。

不過我的氣象台跟我說
我家27
高雄28
台北31,可怕的熱島效應,又悶又熱。

我愛有海風的地方~



某人還跟我抗議上個月電話費爆掉@@
我會努力克制
雖然現在才10號,我就已經破20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