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這小孩!

叫做 doggie中文就很直接的翻譯 豆吉
是土狗和黃金獵犬的混種,出生快50天了,體重2點多多



--------
今天一大早,和我平常時候一樣的起床時間(好好一個假日早晨),還要早早起床餵狗吃飯。這小孩我只能說太可怕了,他會咬人,很愛叫(瘋狂的哀號),昨天花了蠻多時間去請教獸醫該怎樣照顧這小鬼,今天可要幫牠洗澡和帶去打預防針呢!不過他今天早上看到他那包新的飼料,直接撲過去,可想而知,天女散花,他可以大快朵頤,真是受夠了。丟一塊昨天獸醫我他的玩具,他真的當獵物,還有預備動作,衝過去狠狠的咬住,我走到廚房幫她用食物,他也叼著走(很愛跟,這小孩)

他還要煞車一下,完全衝過頭,相機差點遭殃!


這可是下午洗完澡,馬上衝去醫院打完預防針,他洗澡還真安靜呢!完全不會叫,乖乖的讓我抱著,不過他真的很愛咬我,在車上完全就是找東西在咬,@@我的手完全變成熱狗,手指就算了,手臂也可以@@!
他打預防針的時候,也完全不會叫(懷疑他完全在狀況外),不過很貴600(沒健保。。。。)五月底還要追加一次,六月底也要,3支1800!我媽說,人看醫生都沒狗緊急,她一路上一直在飆車;看醫生也比人貴!我有一陣子還揚言要考獸醫,到台大唸獸醫不如回到中興,不過我看再說吧!有人念獸醫看解剖看到崩潰。



-----------
今天,我可是上班呢!
這我平常用電腦的地方,不過今天特別亂,2隻滑鼠3ㄍ鍵盤,今天可是key in key到手軟,右手抽筋兼著火,在這裡連白天也可以餵蚊子,腳邊要放蚊香液,上面要放個備用藥.......上面是果凍鍵盤,有點難適應,下面是工作用的鍵盤,隱藏起來的黑伯爵的PARTNER你們就看不到囉!
今天除了邊工作,還要打柏陽的報告,等等我會P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