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度的下八,五十三度的鼻子;修長的睫毛,穩柔的眼皮;堅毅的眉毛,堅定的眼神,還有還有你看他的大腦(我知到很大),一看就是一個成功的人!他說完,擺出一副了不起的模樣,指著學弟,我一直笑,沒想到你的國文造詣這麼好唷!跟胖有的比XD 一種很fashion的文字,好無厘頭!
這個學弟比較穩重,沒有卡比這樣可愛,雖然還是很可愛啦,不過我的小卡比比較好XD
(我說卡比會撒嬌,你們應該會同意吧 哈)


跑到小屈去補防曬油,沒有買到我心儀的那款,不過買了另外一款,不知道好不好推@@。不過我有看到另外一個系列超好堆,不過也好貴(這時候就得喊我的荷包很餓),比起以前國中的書包什麼都沒裝,就是裝了七罐防曬油;現在則是兩罐打發,其實還有兩罐在抽屜擺飾用,鬼用的噴霧型。

小屈特價品果然有詐,這是多年來的教訓,果然是過期兩個月的美白隔離霜。
對了對了,面膜拿來敷膝蓋還真的馬上有效果,不過隔天就看不到這麼白了,所以我建議以後出門前花了半小時以上敷膝蓋是不錯的。面膜拿來敷膝蓋一點也不奢侈,相信我,我一點也沒有心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