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許我發一下牢騷,
咱們先說好,這篇一定很惱殘,看了智商會變低。

最近真的在鬧沒梗,我不知道為什麼,連西瓜都可以沒籽,竟然蘋果也沒梗了。
放這什麼假阿,還有想到每個禮拜一,我就很不高興。
我一定會左手撐著這顆頭,臉往上揚個二十度,很不屑的看著台上的人,右手手指輪流敲著桌子叩叩叩,叩死你這爛梗!!!
幹麻我們最有梗的長庚十二屆竟然搞出了一個沒梗的十三屆,不只檔案大我很久,而且整個沒梗!這樣我壓力很大欸,我怎樣跟學妹的家長交代阿,我們學校我看也只有他去,是我介紹的,少一天就算了,不能沒梗啊!

想要標作文,我也在鬧沒梗,噢梗梗梗梗~~~~~你快生出來好嗎?我頭已經快破了!
ㄚ梗,你藏到哪去了?

今天我很瘋狂,花了大概6個小時 在玩那個遞迴式子,瘋了我,課本習作兩本自修我在那裡飆阿飆,還是先標完3-1,你老兄的,下禮拜要是我數學課再睡都不關我的事,誰知道我喝口咖啡就心臟快到要死人,幾口綠茶一樣可以讓我死的很慘,有精神就是要養豆子,好個醫生!
昨天有時間還花100快去老醫生那裡,竟然他在睡覺,只好開跟上次一樣的藥給我帶回家,誰知到我的病歷竟然全都一樣,虛爆了,12包藥,我還不是一樣一包OK,其他11包放著風化好了。

更有個人,突然改姓雞了,最近他真的神經錯亂喔他,X的,安份點!這是高中!我們是群有腦袋的人,國民黨上台你興奮個屁,你以為馬大人會來跟你慰勞說你辛苦了嗎?辦公室等到屁股開花我看他這四年也不會來見你。

給我黑箱作業試看看,小姐我拍桌罷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