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愛情
輕輕的步伐
翻過一頁又一頁
感覺
像輕啜著牛奶味濃郁的拿鐵
一丁點 便回味無窮
那香氣迴繞 久久不散
每一則都是挾著溫暖的情感

這次陷入的 不是主角間或劇情的漩渦
而是字裡行間的美
鐵著心 看著一本感情小說
也因為這樣 起伏越來越大
是DI FER 寫太好還是我心已動搖......

每一篇敘述的東西差不多
有點倦.....但是我很有耐心



-----------------
昌哥當每ㄍ人都是神ㄇ 我是FISHㄟ 不是神學院ㄉ

今天開始恢復排考試職責 排考試很爽 但是恢復學生 好累
我自己做ㄉ虐阿
為ㄌ大家著想.....我得狠一點
請大家享受以前國3忠 50分鐘寫6面考卷ㄉFU
但是這次我只排2張一節喔 XD 好善良阿


剛剛看到安東尼 好可愛喔

排考試ㄉ時候 廖杯杯 一直以為我是高2忠ㄉ
怎ㄇ看出來ㄉㄋ
他跟我講ㄉ章節內容不一樣
我有那ㄇ像高2忠ㄇ 我什ㄇ時候在他們教室上課阿
以前還以為我高3ㄉ 廖杯杯阿 你老ㄌㄛ

---------------------

今天粘跑來找我 我該怎ㄇ說勒 問數學 聊天~~
九棟說 他是我哥喔? 我差點暈掉@@
搞笑到 他=哥 我無言 他夠格喔 ㄑㄑㄑ
倒是 很會幫我留意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