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離開台北前的最後一篇網誌
似乎 在台北 我可以肆無忌憚的說話 因為小孩有耳沒嘴 變成我在家裡是無法在重大事件裡發言的
在這裡就可以很放心的說
當然也在這裡得到很多訊息 有好有壞

在家裡我可以享有孤獨的權利
哥哥在台北也享有孤獨的權利
因為我們家就我一個女生
這裡就一個男生
或許我該跟哥交換一下 這樣我可以跟姐姐們聊天南地北
而哥也不用一天到晚在房間裡盯著電腦

跟姐也一邊看電腦一邊聊亂七八糟的秘密
真的很刺激
也笑得很累
這種感覺我在家裡是無法享有的
沒有人跟我說話
高興也只能一個人高興
不高興也無可奈何

跟姊說在師大的囧事
竟然狂笑到翻掉@@((((有這麼誇張?
還說 我說不定真的有媽的感覺((似乎不得不承認 我老了


對了去新疆我教什麼
我發現我很帶種的說我要教英文歌唱還有美術
很好!!!
都不是我擅長的
我竟然要在大家面前唱歌.......
我還要教她們畫圖 可是我最不會的就是卡通圖跟漫畫圖
然後我自己搞出來的教案就是這個
很瘋狂

今天我一整天也沒有踏出門
很誇張
我發現我可以很宅 而且是非常的徹底 我完全沒有接觸到外界任何的空氣

包肉粽
我說我會包 但那是六年前的事
今天重回記憶 算是可圈可點
一開始的粽不成粽形 被批幾何觀念太差((所以數學考很爛阿
不過後來漸入佳境 就開始亂來了
家裡的粽子都很大 我給的解釋是熱情阿!!
姑姑說 北部粽小巧而美(我回帶回去我又要被批)
兩個人有一搭沒一搭就這樣把粽給包完了

嗨 明天火車跟捷運的沙丁魚 又要擠了@@
可以看到很壯觀的一坨人肉在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