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是某人生日
生日快樂阿~~~   又遲到了 不過我有先提早一天說唷!

感謝前天帶我去師大晃晃
師大還真的很大 走到我腳都快斷了@@
師大好像也沒有我喜歡的科系哩......真糟
不過一切都無所謂XD
話說在看街頭樂團演唱邊吃可麗餅的時候 有個小鬼跑來抱我的腿(驚!) 
他把我認成他媽了  (學長說我很有女人味 ←八成在鬼扯  
那位小孩的爸就趕快來把他帶走 說認錯人@@
我長的這麼像路人甲?
這大概是最扯的事情 害我一直被學長虧 這該說我太老?
不過在火車上 我捉弄一個小嬰兒 扮鬼臉弄他 他被我嚇著了XD
聽說我很惡劣?! 這個小鬼撇開頭避免看到我這個怪姐姐XD
(是因為他的眼睛真的很大很可愛 所以才想弄他 哈 不要怪我 因為他沒有哭)


這幾天在這裡聽他們在聊我 囧
我有什麼好聊了
聽說一看到我就知道是黃家的人(遺傳的好阿
            聽我講話就很像阿桑(弟一次聽到這樣形容
可是竟然說我沒有鹿港腔反而有台中腔(這個.........我半個台中人 好像是這樣
然後到早餐店一知道我考上高醫 就說我家基因好 (?
讓姑姑走在路上餘有榮焉
(難怪最近爸媽很愛到處帶著我亂走 而且只要我一亂走 都會被問@@ 還是當宅女好

在這裡好像不該多話
話說從口中可以些微知道家裡的近況
大多想要我說出一些壞消息(所以我只好睡覺@@ 家醜不外揚

今天天氣陰涼(果然是個好天氣 不像昨天 實在是熱炸了
然後 不知是否無所事事
某人今天有家教 剛好空下時間(很好) 
你說話也頗快的耶! 哈 遇到跟我一樣的人 很棒

我在想
會不會我到新疆回來之後
會不會有新的體悟
然後讓我的文字更上層樓
否則在這裡拉拉匝匝 我自己都快看不過去
因為生活了無新意 也太愜意 更是單調
所以激盪不出什麼

ˇ但是到新疆之後沒有鍵盤的我
不知道會不會跟以前一樣
因為筆耕速度過慢 所以乾脆不寫
因為一支筆跟不上我腦袋的速度 讓我很懊惱
(這樣是不是我該帶著我的果凍鍵盤以慰相思 但是卻沒有接任何的電腦 這樣乾過癮)
但是我看還是乖乖筆耕........因為這才是最經濟的方式
等我回來 就是我懶惰的時候
懶的把一切的紀錄配上照片呈現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