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個字再適合也不過。

去年,鬧革命的時候,我就是這樣一個可怕的人,我可以摧毀掉一切還有任何人。
out of my mind 
說我很可怕,為了自己,什麼都可以犧牲,全部的人事物都是棋子,沒用了,就死吧!我就會開始拔樁拆橋。利益利益,不管是私人利益或者團體利益,對我有益,我一定使盡任何方法用到,這是我。




今天回到學校練歌,強迫選邊的時候,我們19比20輸了一票,開始辯論,別忘記我是什麼,嘴砲衝動女王,我一定在那裡哇啦哇啦叫。
我什麼不會,最會搞分裂,要不救你死不然就是我死,輸我也甘願,就乾脆一點,扭扭捏捏的我看了就想扁,這世界只有是或非,沒有是是非非。管它的伯楊醜陋中國人,我就是一個中國人,驕傲的留著大中華民族血統,中國人什麼不會最會搞內鬥,我也不例外!協調不成來硬的,反正決定這東西只要一個念頭3秒中決定,搞那麼久浪費時間,狠就狠點,沒有什麼,錯 了不起改回來阿。一堆沒能力又想要完美。

昨天跟火星搞ㄉ很不愉快,為了報告,合作了近3年,每每都合作很好,但是昨天給我爆了一句,靠跟你合作很累。你XX的,我龜毛我承認,但是我不是要求100分的人,90分就可以了,我只是要這樣,我想要有好的表現,不只是拿到高分,還要觀眾滿意,這很難,所以要很努力,我從學期初擔心這報告我睡不好很久了,最近也因為他也要出來不可,我可是每天睡覺都有壓力,我對自己有責任,我習慣一切都得在時間上完成,我不喜歡時間壓力,我受夠這東西我很討厭。沒想到你們從學期初拖到學期末,我沒說話,但是只剩一個禮拜一拖再拖我會發飆!我是我喜歡罵人,不是跟我合作很累,請問你們有配合嗎?當時候我們怎樣營的全班最高分和老師的賞識的?用最快的速度分工,時間內完成,我會整出爐,一向都這樣,這次會變調不是我該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