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第一天,我並沒有特別有朝氣,雖然昨天聽說比較早睡,結果還是被拖著問化學(孰不知某人自從有大學可以唸之後就變的很笨,還要查書才知道實驗該怎樣走才叫完美),害我連要還圖書館的書連碰都沒碰就倒了。早上照樣七晚八晚才起床,這時我的起床號就在門口廣播「大小姐起床啦~你這個吃飯不定時也不定量,.........(後面忘了)」。等我坐下來吃早餐,就會聽到「就吃這樣唷?吃得比皮皮還少」,不然等一下中餐還吃的下?我吃不下要說我不定時不定量。

聽說如果不定時不定量,大學讀完以後可能還看不出什麼端倪,等我老了,胃病一堆。然後躺在沙發上看了許久的雜誌,有關癌症的一些專題,看完我看大學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這樣說好像就不太能玩欸.....),不然我賺來的前剛好在年老的時候變成我的醫療費用,等我死了就剛好打平,死的時候還真的什麼也帶不走,也沒有留下什麼。


赫然發現,我的RSS訂閱不見了!看了一下公告之後才發現,原來很多都停止服務,雖然多了幾個好用的東西,但是對我的幫助都不大,我越來越跟不上腳步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