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了,
一本校慶專輯,
很棒,從頭開始翻,當然就和每個學校的每個校慶一樣很多的致賀之詞(還不是普通的少,天曉的基隆那邊的校長也可以出現在這本名不精饌的校刊),我看到了蘇老大的文筆,我ORZ,駢文欸!!看到沒!他用駢文寫欸!!夭壽強的!!果然是我的蘇老大,哈哈。我也看到二伯的文章,不過整本也很官場,他掛著海巡署副署長;然後趙守博佔了將近十頁的篇幅。後面有著許多名錄,什麼都有什麼都怪看了就習慣。再往後,就由蘇老大開的先河,網博會,我很無言,我出現在照片裡頭,我站在鎮長旁邊,他XX的,隊員名稱忽略了我們三個當時六年級的三巨頭,好歹我也是隊長,副隊長也沒寫,瑄哥也沒有,太扯了吧,我站鎮長旁邊站假的?好歹當時。。。。。。
算了,國小的事,風光也沒到哪,倒是那張清華獎狀還真的不知道被我藏到哪去了。全國獎狀欸,國小就拿到了,沒FU,那是張廢紙?
納本還是多有缺漏,各級官員賀詞一個不缺,就是缺我們這個第一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