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時我出走離開的時候,
我停止了這裡的廢話,
轉而到另一個避風港去躲躲。
寫著日記,其中一篇參加當週投稿,好死不死,竟然獲獎!
只是,我不知道我獲獎,一本書。

有人會說,書我應該很喜歡的!
但是這本我不要也罷,反正我都忘了要給我的基本資料了,昨天截止,陰錯陽差。
無所謂的,這篇得獎也可笑。
靈魂出走,是假的。
得了獎是真的,也還真扯!

等到有好的題目,我就投稿,閑著沒事拿些贈品,練練文筆,這爛文筆都可以得獎,扯爆了,反正寄獎品又不花我的錢,至於書我要不要看,說不定我還可以賣給二手書商!

還是來個為文作情?什麼都可以寫的悽悽楚楚,寫的神采飛揚,讓貧沈淚流滿面,化用一些句子就嚇死你,可惜都是假的。


忙碌生活中,消遣就是拿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