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給MIKE
謝謝。(深深的一鞠躬)
兩天的打擾,應該讓你累翻了吧。很抱歉,不只我很難搞,又帶了一個睦先生下去,真的麻煩到家了,只因為我還只是小孩。
高雄真的很棒。真的是我不會說話吧,WOW就真的是我覺得很新奇的東西了,除了六合夜市外,每個地方都很新奇,每一條道路雖然我名子不知道,但是只要有經過的地方我可是很努力記下來的。
雖然下雨很掃興,但是一點也不。就是因為他們有些小小的遺憾,所以下一次,我一定會去把這些缺陷補足的。
我知道我狠的很難招待(愧疚),不過其實能到每個地方我都很高興,夢時代可以逛到腳酸,原來東帝士可以仰望九十度角,還有漢神百貨那剛開始營業時出現的那四個(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雖然聽不到他們講什麼,但是真的很炫),原來騎車還可以這樣悠哉,時間可以無限制的拉長而不是不斷的壓榨再壓榨。由史以來,我早餐可以吃這麼慢,也沒有在早餐店吃過。
還有我用了一個我很愛用的濫方法,用很多的話取代我的焦慮感,抱歉。不過安靜的時候我還是很開心的,我可是很用力的用腦袋替代照相機,盡我所能的記住全部的畫面。
謝謝你包容我的盧小小,不得不承認我很龜毛,我很挑。
還有站姿的習慣我會努力改的,雖然一定進步的很慢,但是我會提醒自己。

我們的世界太不一樣了,我是活在白天,而你是在晚上;我很單調規律的生活著,但是似乎高雄的晚上果真多采多姿。感覺起來我好像不太能適應那種複雜的世界,因為我喜歡簡單的東西。不過我以後可以會可以體驗XD。

還有別擔心我的課業,我什麼可以輸,就是這個我最不想輸,所以放心好了我一定可以卯足全勁的!雖然有時候會掉入迷思,會有很多牢騷,還有很多老爸老媽的嘰嘰喳喳,不過我可以的,我都這樣活了18年,想當然這一年也是OK的。
歡迎閑閑沒事的時候來加油打氣(但不是半夜),考試少的時候來些碎碎念! 

謝謝這兩天,照顧2個小孩。辛苦你了,還有,向你的手臂道歉,真不該正太陽大時趴趴走。




PS其實我在你們買中餐的時候早就寫好了,怕你們突然出現寫的很快很草,所以我還是堅持用打的,別說沒誠意:),我可是很認真的用手打了草稿。

AT 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