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最後一天。

早上我要不是賠上我家的名譽就是賠上我家的財產,我無所謂,對於任何事沒有比人權重要。對於那幾千萬或者是信用,當你被當成是一隻狗的時候那塊土地也只是片荒蕪,那一張張的鈔票也只是廢紙,那些人類的流言蜚語也就只是嘰嘰喳喳的噪音。

約了卡比,和我一起到彰化畫下句點。在公車上可以遇到潘潘,我很疼愛的潘。決定把你當成神秘嘉賓送給卡比。沒想到你們見面一點都不熱情。
欸,大大的擁抱啊!

鮮芋仙,以後我決定到台中吃了,因為這裡是彰化,不要仗恃著這裡只有開一家所以你可以料少不實在!我會專程跑到台中去吃!

走在彰化的巷弄也可以遇到偉庭和雅涵,(我好像跟卡比出門都會被雅涵抓包),我們的啟示是:以後絕不會在彰化逛街。

牙齒跑了兩顆,六萬塊打造的牙齒,維持不到四年,走位。我都知道是什麼原因,一切的一切我也只能無奈,告訴醫生我不介意,但是回家照照鏡子,我突然在意起那兩顆走位的牙齒,我決定再把你們用回來!

和卡比坐在商銀外的長椅聊天,遇到了你認識的人,而且很多。我很安靜的聽你說話,沒想到,我們有了共同的問題:家裡的事業和課業。學姊只能說,現階段有我們該做的事,別像我一樣想太多,不然你會很痛苦。

出門的時候得撐著洋傘,出了診所反倒快下起雨來。
欸,老天,你打算替我的假期結束而哭泣一下嗎?我不介意你今天傍晚遮了我想看的夕陽,如果可以換取一場雨的話。

在回家時候沒想到還可以在公車站預見胖子,很驚喜呢!原來去了台中。
這是一個恨棒的句點,我遇見了大家。

走上回家路上的時候發現西邊多了很多座風車。風力發電的,白色的,巨大無比的,旋轉緩慢的(但是近看時速度就像那斷頭台的快刀一樣,本來還想說是像摩天倫那樣悠哉緩轉的發電)。捫心自問,我每天早上晚上走在這條路上,為什麼沒發現這些改變?我發現了未來散心的好去處,風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