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來,
我失去了一種能力。

從我的作文分數可以看出來,打網誌出現反效果了。
以前打著我的網誌,在老哥的鼓勵下,我的文筆一度輝煌。
但是現在趨於浮濫,沒有辦法照著一個主軸去寫出一個主題,更沒有辦法訂出一個好的題目,每每遇到一個論說文總會愣在那裡,辯駁分系我漸漸的不再拿手。

這學期的網誌都在打爛帳啊!!!太過於隨心所欲,導致提起筆也是這樣的放肆,不僅如此,竟然可以忘記這些字怎麼寫。
長久過於依賴鍵盤,駕馭筆的能力也越來越弱,字體當然也越來越瀟灑(時間的歷練,滄桑不已)


§
很不能接受他又開始玩起這種寂寞碰撞的遊戲,這不是遊樂場裡的碰碰車,你以為這樣可以維持多久?一切都是建立在虛擬上,一切都是是假象,這樣理性的你真搞不懂為何會甘於耽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