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rry, i never take you advice.
我還是想到要寫,在這個時間。

§
在圖書館,第一次遇到貞妮。
想說怎麼會有人在我進門之後一直看著我,仔細看了一眼,原來是這可愛的女孩!
我每個禮拜都報到,怎麼這回才看到你呢?
我很高興。

§
大學博覽會,我其實不會非常的失望。
這裡是彰化,不是台北,也不是高雄,就算是台中也一樣的不起眼。
台清交成政,還有所有的醫學院,只來了最小咖的中山醫,還有成大。
其餘都是名不精饌的學校,因為這裡可是彰化啊!誰看的上我們。
推甄教授也會因為我們不是中女中、中一中,不是雄中雄女,更不是北一女,建中,而把ˋ我們辛苦所做的資料直接丟往一旁,我知道,我以後要面對的事這些勢力眼的教授,誰說我們資料上寫著彰化、寫著精誠,成績就輸給那些掛著牌子的咖效,學長姐們的表現不會比他們差,未來的我們也不會。

§
總裁,我想來個BREAKING,送他。
我覺得這樣很沒意義,我也不知道我玩這些幹麻。
滾了算了。
免的說我犯賤,雖然事實就是如此。

§
小妹,等我考完試,我馬上安排聚會!
地點就是台北,雖然有一個高雄咖,一個雲林咖,兩個彰化咖,一個台中咖,還有一個美國佬,一群未來的醫生,還有你們幾個台北咖,我通通盡量聯絡到,就是這樣,八小還是得聚一聚吧!

§
忙著讀書,還要忙著看醫生。
通通拆掉,重組吧老媽。


§
今天可是第一次老媽其SCOOTER來載我回家。
到最後他才發現不是機車的問題,而是我的問題,哈哈。
從上次小璟載我去員林,我才知道我不會坐摩托車,畢竟我可是撘車搭了好幾年,機車一年做不到5次,我當然不會。艾東張西望的小孩,真的很難搞欸!對吧。

§
那首歌,真該教你去聽聽。
可是我不想去觸動你的傷口,逼你去翻出那些回憶,儘管歌詞是那麼的貼切。
我還是一個人聽就好。


§
別人都可以拔獅子尾巴上的毛了,咱們換點不一樣的。
我說,今天你的任務是:去幫大象拔鼻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