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學。

我可是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
但是我知道,我從來就是個傻子,
要是願望會成真的話,那一定是在我的夢裡。

那天我打開手機,未傳送訊息,我才知道原來又是一個命中注定。
老天就愛這樣捉弄我,要讓一個又一個遺憾填滿我心裡的缺口,
我聳聳肩,聽從祂的安排,因為我無從反抗。

該去把這席長髮給剪了,有人說這樣可以剪掉煩惱,
這個理由可不足以說服我自己呐!
應該說:這樣會比較年輕喏!比較不會有媽的味道。
就因為這句話?我就要把頭髮剪掉,收起髮簮,
當一個老掉的國三,剪一個跟我當時後國三一樣的髮型。
看到我的時候,就得要改口:嗨!小妹!


我突然想起,我跟他、他、還有他到底中間的定義是什麼?
幹麻像弄翻的調色盤一樣的難以分辨,顏色不僅醜陋、晦暗,還不能光明正大自豪的向他人道起。

有很多人很期待這個時間的分野,但是我卻沒有像他們那樣,以雀躍的心情等待那天的到來。
當秒針再一次走過十二,就代表了一個不一樣的意義。那是對我,對我們。
但是地球還是這樣安然的自轉的,悠哉的繞著太陽,每天還是只有二十四小時,並不會我們而多了幾秒。
一個人的高興只能感染空氣,空氣並不會帶著這個消息告訴你們我心裡的喜悅。
所以,意義不大了。
因為,因為...........................



兔走烏飛,大家早都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