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me tell you why sponge is called sponge.
據傳聞,海綿寶寶和天線寶寶一樣,被禁播了。
想必大家都知道為什麼,因為他們摧殘著國家未來棟樑的智商,所以被美國禁止播出。
以前看過天線寶寶的我倒是覺得這個節目還好。(說不定就有人嘀咕著原來她就是這樣便成一個腦殘的ㄚ)
可是sponge的威力我倒是還沒領教過,再說身為高中深應該是沒有太多的時間看電視的,所以我只知道sponge長怎樣,卻不知道它可怕在哪裡。加上那是KI喜歡的東西,所以我到不覺得那是個人類浩劫。

but  but but but there comes the problem

是昨天吧,我依然悠哉悠哉的晃在網路上,逛過刀大,游過敷大的家,然後到了老朱的事務所,本來找個歐巴馬的身影(畢竟當選時候我看到一個很棒的好物,猜想是否在就職時候也可以有),我就不小心晃到了一篇有關sponge and something horrible happened......

我完全不知道掉入陷阱,開開心心的拉下捲軸,用我最愛的跳躍式閱讀大致瀏覽過文章,然後有部影片(不難猜想,生物課我們愛影片,擺脫生物課我們還是很愛影片,小孩什麼不愛就是愛影片,連學校視訊廣播的無聊字眼都可以吸引我們這些無知孩童的注意)

I clicked.....很享受的看了2分鐘的sponge
急忙意識過來,我得結束這個影片,當我聽到不下十個fuck不斷的重複。
然後回去作弄我的金恩與歐巴馬,我發現我的腦袋無法思考,更遑論運轉,英文字是拼起來了,但是卻成了段具有問題的人物

GOD! sponge just sucks my IQ away!!
難怪他叫海綿,生來吸走大家智商的,難怪是個摧殘國家棟梁的好咖。

昨天幾乎無法思考,還有語無倫次的狀況出現,oh god, what a terrible show.....

至今想起sponge仍是不寒而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