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那個地方,突然被感壓力。
就像他一句很有朝氣的「早安」,我都沒有辦法這樣接受很單純的問候。
看到那些一句句的話語,我可不可以不要回應?!對我來說那是一種莫名的壓力。
現在越來越習慣這樣的模式,我不想有人破壞這麼平衡,儘管這個點是搖搖欲墜、吹彈可破,我還是想要安逸的維持著。

我不想都棄任何一邊,畢竟當我想逃避這裡,那兒遂便成我的人間仙境。可是兩邊都是有壓力的存在。


----------------
沒想到真時候還真有人在讀書,昨天SEAN要了歐巴馬,也問我成績如何,我沒有透漏太多。但我知道他倒是為指考準備了。每個人面對成績的態度不一,我睡了八小時起床的第一件事是對答案,因為我覺得心裡要有個底;SEAN倒是認為心裡先做最壞的打算然後接到成績自會很開心。他在這段期間選修也讀了不少,我則是在玩弄歐巴馬與金恩的報告,漫無目的的在鍵盤上敲敲打打。
起床後只有一個感想:這就是所謂的三下,各自奔東西,夢想各自追隨。沒有人會眷顧我們的想法,這時候再也不能問同學,你要留下來?還是上大學,沒有人會以你的意見為意見,因為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看來我還是乖乖等著成績出來,再來決定我下一步該怎麼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