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支點,我將支撐地球。這是阿基米德說過的話。
換我來說則是:給我一個平衡點,否則我將墜入深淵。

幹麻我一直找不到重心,明明一個簡單的公式,數學上大概能讓我不會出錯的式子,在生活上我完全找不到。
一切套一句總裁在說的,什麼鬼什麼鬼。(最近嚴重感染什麼鬼這個鬼東西)




自從上次清華,我知道總裁有女朋友(靠!幹麻我沒有當個大聲公,傳給八小的大家知道,然後還正樣捱過了學測,看他們光明正大的勾勾手,八小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心裡笑到要翻掉,然後還想不起來要告訴大家)

抱歉
總裁你被我拿來大作文章,董娘這種任性作風,你除不能反駁還要支持的是吧 :)



一切都謝謝關心,受夠了這一切

欸,挖個地洞給我一下,真的完全找不到藏身地點阿,說真的。



郭小妹,魚姐姐的課到底什麼時候要開阿!!
還有我數學很爛,但是爛歸爛還是可以救人,時效有限
不要到時候連CPR都沒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