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要聽很多媽媽經,還有爸爸經,還有員工亂七八糟經,我都快煩死了,我承認我是故意做不好,因為家裡有員工幹麻找我,我只是不想做,而不是做不好。
某員工還真是受不了,兩天出一次麻煩,麻煩在出下去政府都要罰錢我家還沒信用,還不能fire。我說阿桑,不要顧人情,氣死的是自己,我們要的是信譽。
我是對別人的事情不用心,人嚴重脫序,我一直很想逃避你們把我當傭人在使喚,真的很煩。



今天為去牙醫那裡,聽到rebounding的時候傻眼,兩個矯正器拔掉重粘,進度維持的跟上個月一樣,算了,這次風波過了我一定會盡量不裝就不裝,反正這次還好沒算我錢。


回到皮膚科那哩,修出我的雙手,『ㄚ你怎麼變這樣』四肢都巡了一次,你這體質吼......,然後考到哪裡(高雄),天ㄚ,考到高雄阿台北勒(我也有考到阿,但是我非高雄不念),你去高雄記得給我帶蓆子跟蚊帳,高雄蚊子多又熱,你的皮膚對太陽過敏又容易被蚊子叮,你就好自為之。問了怎樣才可以避免一直擦藥,醫生回『你就不要出去玩,待圖書館,考第一名就可以了。』那我去新疆沒問題吧?「你怎專往一些熱的地方跑阿!!!」(無奈),還好我沒有泰北印度菲律賓。


回程又跟別人擦撞,還好沒事@@,這位媽媽,拜託你打方向燈好嗎?我真的被你嚇死,要不是在學校前面我急著逃離,不然我真的不跟你敲一筆不行,我已經騎這麼慢了。
最近騎機車有必要改變一下觀念@@,不然我看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慢慢來比較快」,快快樂樂出門,也要平平安安的回家。



我真的有必要改一些壞習慣。
還要記住我自己在網誌打了些什麼,不然網誌並不會讓我成長,他只是惡化了我的公主病。



某人在旁邊說,國立是能幹麻。
可是想當初我國中的時候你告訴我什麼?讓你讀私立的就是要大學給我讀國立的,我拼了命要讀國立,可是沒有一個我喜歡的,到最後我不得以選了私立,你們說國立能幹麻?我說學費便宜ㄚ,就跟姐姐一樣阿,還可以賺獎學金,哪裡不好?私立又怎樣,讀出來再賺回來就好。



我突然想到北醫了,是某個學長打壞了高醫的印象,我第一次看到這樣不協助新生的,你們很好,原來高雄只是陽光熾熱,心可是比台北的冬天還要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