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沒事找事做='=
今天我除了睡覺(12個小時的美容覺,雖然很不健康(聽說最多只能睡9個小時),我可是很努力的保養!!)、看雜書以外,就是當個跑腿小妹,
『來那個農會合作社金庫商銀幫我跑一下』
不跑還好,跑了還真慘,第一站的農會卡死,原來你是他女兒喔,小時候很常來唷!ㄚ你不上課?考到高醫了喔,ㄚ不就跟那個建材行他兒子一樣?他醫學系二年級,以後要回來就一起回來就好(='=,整個尷尬)第二次過去那位主任還在探聽我,小姐說他對我很感興趣(冏,我在這裡住了18年,感興趣個鬼),我考上高醫的事我看八成明天就傳開了,農會是個可怕的交誼廳...........
跑到商銀還有麥茶可以喝,感心!

下午跑一家客戶,我騎了很久,在產業道路上望阿望的,這條?那條?下一條?下下一條?看了很像就給他左轉,發現好玩了,竟然不是,想說走到底應該可以像一個block可以剛好繞一圈,沒想到是死的,底邊還有人家在聊天,很丟臉@@。跑到他們的工廠發現原來是遷址了,我竟然不知道(果然我脫離家裡的狀況很久)還好我有待手機,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