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網誌的視窗,接到一通電話,是常春藤打來的,要老弟再去一次領袖營。那天他跟我說他很不喜歡領袖營,很無聊,給他的印象很差,一直跟我抱怨(可是想當年你姐可是五年級就去抱了人家的獎學金,老媽樂不可支欸)。剛剛又打電話來要不要去第二次,課程不一樣。我的OS是:要我去們再被你洗一次腦,可惜我們不會去浪費時間,我們連註冊的錢都已經給賴校長了,所以你們省省吧。我很委婉的告訴那位老師,老弟可能有安排活動,但是我們會考慮。老媽說當天的領袖營,去的人只有20幾個學生(以往我去的時候大都有300上下),可見學校的評價一年比一年低,尤其在繁星計畫的醜聞之後,一直都在陰霾之下,大眾對他們的印象也很差。這年頭招生很難,又遇上金融風暴,家長想送私校也不見得有能力負擔,貴校才考上五個名不見金鑽國立大學,這塊牛肉似乎不夠吸引各方家長。

為了招生,賴校長也卯足了勁,苦了學生,也苦了老師。外師們為了話劇搞的焦頭爛額,有家歸不得;中師就要無時無刻提供協助;而學生,就是我們這些考上的學生,就得幫忙做道具還有排字幕。不過這話具還真不賴,這禮拜(還是下禮拜)縣政府還有演出一場,票竟然比上個禮拜看的還要早所取完,很誇張,不過這些學弟妹也真的很厲害,我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口說能利,說唱俱佳,舞蹈還很帶勁!除了話劇,校舍也瘋狂翻新,剛好高二時候在我們這棟翻新,高三又在我們這棟翻新,實是不堪其擾!!!有人要我們專心唸書,這樣怎麼專心?連老師都抱怨連連,教學品質過差,不過本班的戰鬥營已經遷到國三的基側地獄,免除了一些不必要的干擾,可是整棟的學弟妹還是很好動,奔走跑跳樣樣來(真的是精力旺盛,分一點給學姊吧)。

--------
插播(不知道昨天講過了沒)
昨天回去的時候,班上都在剃平頭,每個人都一個小平頭,好可愛唷!有人看到我們大學生就唉唉叫,倒是有個人一直外面ㄌㄨㄚˋㄌㄨㄚˋㄙㄜˊ,這位科同學,還在躲!!昌哥軍團蓄勢待發,當然要小平頭才有戰鬥力!!(誰叫你們不學測就上醫科,拉拉拉)

--------
過幾天基測上場(我今天看新聞才知道,我最近可是很認真的喀電視,吃早餐配電視,沒吃中餐也要陪電視,下午的午餐兼點心還有晚餐也要配電視,我很認真!)

所以祝可愛又靦腆的小強,基測順利,然後千萬不要直升,雖然遠距離戀愛可能很辛苦,不過我相信就算我跟胖子不在,小朋友們還是會顧好妳的老公。
從很多回憶的12車,換到了只剩兩個老人的39車,什麼都沒變,只是終於有一對閃光了!不久就要面臨考驗了,我們等著看好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