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涵。

或許就像你說的,不用跟課。
雖然我跟別人可能走向不同的大學生活,所以我急著在這段時間紮下一些基礎,好讓我自己可以轟轟烈烈的在大一把所有四年大學的熱血燃燒完,因為我知道,我要比別人努力很久、付出更多,所以我急著在這短時間把我能負荷的處理完,好整以暇的面對我的大一。

很遺憾,我的選擇是個大錯特錯的選擇。我可以不用先認識學長姐、我可以先不用碰那些教科書、我可以先到學校聽課。因為大學生活得在有同學的情況下才精采,現在他些人都還在水深活熱之下,急什麼,是嗎?

我是很想現在就把大一的東西就先玩了,雖然以後跟同學們一起面對了時候可能不覺得新鮮。但是我知道當他們玩樂的時候我該做什麼,我、一、點、也、不、想、要、眼、紅、地、看、著、他、們、玩!所以我才想要先玩,我會跟他們分道揚鑣,各走各的夢想。

不過在這個暑假,我還是會狂讀英文好好充實自己,話說因為如此,我並沒有時間打工,雖然還有一丁點的時間學車。我也安排了到新疆的亂七八糟之旅,

按部就班吧
 樂趣這種東西,應該,還是要靠自己去發掘吧?

所以,我不去跟課啦~好好的當一個躺在沙發上的閱讀者,這樣可以吧?
我似乎也只能跟這些書約會,有太多不能去追,因為太多的羈絆
but, just let it go 
要是我一直介意,那我只會更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