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家裡發慌,所以幹點活也是不錯的(雖然真的熱爆了)。
我終於能掌握工廠大概的狀況,出貨也沒什麼問題。基於二老每天都在跟我抱怨某員工每兩天出一次trouble,我實在不堪其擾,乾脆我頂下出貨的工作(八成那些員工樂的輕鬆,一樣的薪水,但是有一個小時不用流汗),免的我家信譽受損,業績下滑;或者無法擴大營業。我可以自己清點包裝整理管子,除了數一百我很怕以外,其他我都可以做到100分。

老爸的孩子很行嘛!我也可以!

你們都在抱怨後繼無人,羨慕別人的女兒可以掌管家業,為什麼我不行?xx公司的女兒清大畢業還不是回來研發,二女兒還是掌管整個工廠內務;XX公司的女兒還不是放棄留學,回來繼承;XX公司的女兒嫁了人還不是每天都在娘家工作持家;XX公司的女兒職校畢業回來就可以到各地方收帳款、扶持家裡的事業;XX公司的女兒一手包辦整個公司大小事,連你媽我要跟老闆娘聊個天都還要經手她的同意。

因為我不愛商科,也不愛寫程式,所以兩樣都不想接。

你們很羨慕別人的女兒可以這樣,心裡總有點遺憾自己的女兒不行,但是帶著我到處炫耀高醫,現在是什麼情形?從小矛盾到大,到現在還是很矛盾的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