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台電腦沒有辦法很流利的打出標點符號
所以就忍耐點吧
連我也看不過去

昨天就到了台北
坐火車坐到我屁股快抽筋
(還是高鐵阿好!!可是實在是太貴了)

一到下榻處
沒想到老狗就衝出來迎接我
瘋狂的點我的腳(穿長褲沒有露很多就狂舔腳板 實在是非常的噁心 不過這是他表示熱情的方式 隔了兩年他還記得我欸)

這隻老狗很愛我幫他按摩 稍微休息就很哀怨的轉過來看我(我手會酸欸)
也很愛用無辜的眼神討東西吃(他明明碗裡有飯 可是偏要先討食物 等人類收攤後再去吃他的東西)
每次我一回來 他都衝出來迎接我 用很猛的速度衝撞門 躍上欄杆先跟我打招呼 他總是第一個幫我街風的人(你乾脆跟我回家好了 這麼愛黏我 早上睡回籠覺還要來叫我起床) 

剛剛開完籌備會 實在是非常瘋狂
明明就中部人很多 幹麻要在台北開會勒
不過大家都很high 這次出隊男生只有4ㄍ.....
然後發現大家都課業都超強?!台大會計 中國醫 台大藥 台積電 MBA 亂七八糟 都超有名@@
籌備會足足開了4個小時 我還遲到(火車越開越慢 我也很不願意 而且我超討厭在北車集合 搞到我很囧 獅子明明是金色 我可以看另一隻說銀色)餐廳的冷氣超冷超冷 還好我有帶外套 不然我肯定中獎

搞定了一些東西 頗開心的
但是很累

但是最累的是 我等藍5到北醫等了快20分鐘 等到我腰椎很酸(我還沒等那麼久過欸)之後的公車火車都不用等幾乎30秒內就有車@@
很討厭台北的大眾交通 紅綠燈很多 所以公車很久
捷運也不快 我搭到很煩(還好我沒有選北醫)
說生活機能 還是家裡好 台北也不過爾爾 時間都幾乎浪費在交通跟等待上 這簡直是浪費光陰跟青春

聽說明天要包肉粽 還要扛很多東西回去
我扛了玉米跟牛舌餅還有青菜來
現在要扛兩本原文書 30顆肉粽 一袋共筆 3盒端午節禮盒 回家@@
當我萬能郵差
又要做到屁股抽筋@@

台北其實不怎麼好 我很討厭把時間花在交通上
尤其品質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