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聽說高雄常常下著午後的大雨,聽起來格外惆悵......
又是個很多的相同的日子,
但只有雨天,是沒有變的,
其餘早已無復現


為了新疆的行程避免在大家面前出糗,
ㄚ桑很堅持要帶我去爬山,
這一爬,比起第一次好上許多,
上氣接的到下氣,只是我腳步變小了,腳踝也出了點小狀況。
路上看到那個街口的學長陪著爸媽來爬山,頗訝異的。
最新奇的大概是還有人搭訕我,當著老媽的面跟我說話,真是不要命了!!


回來又是個血糖過低的症狀,
我說以後我一定改成游泳,溫和一點的運動或許會比較好,也比較不容易有運動傷害。



傍晚也被拖著去散步,憶起某人告訴我「看這條路,開的多直阿!應該要以我的名子來命名。」記得當時忙學測,還要忙重劃,家裡為了這條路耗費了很多心思,氣壓也低迷了很久,不過如今巡視了一番,相信完工以後又是一番新的樣貌。
以前的路蜿蜒曲折,但是有很多回憶在,現在什麼都沒有了,路變的直了;田地變方了。
看到荒廢的英語村,突然想到Sandra的家業在高雄,阿桑要我記得去聯絡,未來好有個照應。真的是什麼也擺脫不了高雄與我。



很熱的六月要來了,過了端午,太陽會變的更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